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品牌:茜品

 浏览量:[92078]

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您的位置: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 企业动态 > 茜品玫瑰花洗颜泡:让每天的洗脸变成了一种享受

茜品玫瑰花洗颜泡:让每天的洗脸变成了一种享受

来源: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日期:2018/9/26 11:07:10 By 郭永丽 阅读(5377)

护肤最重要的两点就是:清洁和防晒
清洁不当可能会引起
皮肤刺痛、过敏、干燥
甚至皮肤屏障受损。
今天小编就来重点说说清洁,
要想把皮肤管理好,
一定要了解护肤原理和产品成分,
基础清洁和深层清洁有什么区别?
首先,我们要明确,平时我们每天做的洁面是基础清洁,而不是深层清洁,两者间的差别,主要是以有没有去角质和是否天天做来区分。
日常洁面属于每天的例行工作,属于基础清洁。用去角质产品的洁面,如去角质面膜、磨砂膏、清洁面膜泥等都属于深层清洁。深层清洁如果过度,反而会伤害皮肤,这种伤害甚至大于不洗脸,因此,正常的肌肤深层清洁一周最多只能做一次或者按照自身皮肤的状态来定。

茜品玫瑰花洗颜泡
规格:150G
质地:泡沫
保质期:三年
适合人群:任何肌
产品包装:压力罐装无盒已塑封。
主要成分:玫瑰花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透明质酸等。
使用方法:用手按压瓶子两边红色的按扣,等玫瑰花出来去适量,在面部轻揉后用温水洗净。
注意事项:存放在阴凉处,不要放在取暖器、火炉或电视机等发热物体附近,更不能加热或放在日光下暴晒。
洗脸要洗多久?
同一部位只需20秒,干燥的部位,如脸颊,只需10秒就可以了。20秒的时间表活已经可以充分把油污带走,即使你再继续按摩,也不会变得更干净,只会损害你的肌肤。
洗脸该用热水还是冷水?
当水温较低的时候,毛孔会倾向收缩,污垢会比较难洗淨。当水温较高的时候,油脂会被过度洗淨。随之降低皮肤的保湿能力。皮脂在被热水过度清洁,又因温度高过度分泌,也容易产生粉刺、青春痘等。
如果只有热水和冷水两种选择,那应该要倾向选冷水,热水导致的问题实在有点多。但如果可以控制水温,那是比体温低一些,大约20-25度左右的微冷水。
洗脸的频率
根据个人肤质而定,健康的皮肤建议是一天2次,早晚各1次,但是对于干性肌肤、敏感肌肤的人,晚上用洁面产品认真的洗,早上起来用清水洗一遍就好了。千万不要频繁洗脸,因为这样反而伤害到你的皮脂膜,皮肤容易干燥脱皮,以至于出现敏感的现象。

关键词:茜品 玫瑰花 洗颜泡 洁面

联系方式

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