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品牌:茜品

 浏览量:[93347]

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您的位置: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 企业动态 > 冬季补水很重要,不要让你的脸干巴巴的

冬季补水很重要,不要让你的脸干巴巴的

来源: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日期:2018/11/7 9:13:19 By 王国俊 阅读(4964)

正确饮水

补水是冬季护肤的重中之重,要想皮肤不干燥,不脱皮就要让肌肤喝饱水,但是喝水的量好把握好,过多会起反作用,每天至少补充2000ml的水,食物摄取的为水量约为1000~1200ml,额外还要获取1000ml以上的水,这个量大约是6至8杯水,每天分时段喝水,可以帮助肌肤保湿。

对症下药内调外养

冬季皮肤特别敏感,一定要选择温和的保养品和洁面品,洁面后一定要使用化妆水补水,这样可以避免洁面后的干燥,护肤品不可擦太多层,容易给脆弱的肌肤造成过多负担,冬季多吃银耳和雪梨,效果非常好,可有效改善脸部干燥脱皮。

正确使用保湿喷雾

把喷雾喷到脸上后,让水分和肌肤充分接触一分钟后,用棉质面巾纸或化妆棉轻轻擦去脸部表面污垢,然后再喷一层,接着擦上清爽的保湿产品,这样才能将水分牢牢锁住,不能多度使用,肌肤表面的水分挥发,会带走肌肤内部的水分,会让皮肤更加干燥

避免刺激皮肤

要避免皮肤的刺激,洗澡时间不要过长(小于15分钟),水温不要过热(32-35度),尤其是洗脸时不要使用过冷和过热的水,要用温水清洗,出外要做好防晒工作。

保持脸部清洁

要避免尘螨,保持脸部的清洁,不能完全用甘油酯等太油的护肤品,因为没有水分子的帮助,油脂也不容易渗透,不能达到护肤要求,而且太油的护肤品也容易沾尘,容易导致毛孔阻塞。

气候干燥,早晚温差大,脆弱的皮肤很容易脱皮,按照以上的方法来护理,就不用担心脸部再脱皮了。

润泽活力补水面膜

主要成分:北美金缕梅(HAMAMELISVIRGINIANA)提取物、水解透明质酸水解胶原

效果描述:滋养肌肤,补充肌肤水分,调节油脂分泌,改善肤质,收细毛孔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特殊敏感性肤质除外)

明星成分:

北美金缕梅:来源于1847年的美国,它是一款良好的抗氧化剂,也以消肿、收缩和著称,北美金缕梅又不同于其他保湿型成分那样粘腻厚重,用过之后,皮肤显得清爽水嫩又紧致,同时金缕梅是天然的收缩毛孔和二次清洁皮肤的良方,温和无刺激

水解透明质酸:透明质酸为第四代仿生化妆品成分,透明质酸本身是人体皮肤的构成之一,广泛存在于结缔组织的基质中。水解透明质酸是从牛眼玻璃体中提取的一种多糖,具有良好的保湿和抗衰老作用

关键词:补水 冬季护肤 润泽活力补水面膜

联系方式

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