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品牌:茜品

 浏览量:[93220]

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您的位置: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 企业动态 > 茜品理疗性品牌,为皮肤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

茜品理疗性品牌,为皮肤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

来源: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日期:2017/8/11 17:54:26 By 小牛 阅读(5593)

广州茜品美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教育、培训、服务、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美容企业、美容界唯一一家与南方医院、南方医科大学中医学院、美国阿肯色大学医学院基因中心有战略合作的著名企业、公司致力于专业级美容产品的开发和推广,旗下有二大品牌:茜品、粉黛。

茜品公司2001年与军医大学南方医院密切合作,共同引进法国SKPHA-RMA研究院的细胞载体转运系统技术各微粒子包裹技术(柔性微珠透皮载体技术),对CHF、MT、HA、EMF、左旋维C、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维生素等活性物质进行特殊处理,成功开发了茜品系列护肤品。

并通过在南方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等皮肤科对568例不同年龄、不同肤质人士的皮肤进行临床实验,被证实茜品护肤品对肌肤的养护与有着显著的效果和高性,被国内外专家认为是目前国内技术含量最高的美容护肤品之一。

成立以来、茜品公司不断研发出高科技含量的美容产品,茜品品牌定位专业理疗性品牌,通过内调外养,比纯功效产品更更稳定,比纯保养产品效果更明显。其中淡斑美白、修复养护、眼部保健、皇室养生系列产品更是茜品王牌产品,受到广大国内外顾客的青睐和信任。

百合茜品-----品牌定位于面部基础护肤类。为半功效半保养型产品。

功效:美白、去斑、祛黄、修复。

保养:美白、补水、抗衰。包装形象精美,功效显著、无副作用。适用于各类人群。

三大特色项目带动产品销售:眼部火疗、中医祛黄刮痧、香拓养生减压。

粉黛品牌定位专业胸部品牌,是茜品公司和国家多家专业医学机构共同研发,并被国内百家医院重点推介的品牌,致力于关注女性胸部健康,倡导治未病的理念,其中疏导和美塑系列产品连续多年获得茜品产品。

粉黛心香-----品牌旗下三大项目:生殖美疗、胸部保养、特色养生香水。

女性生殖美疗:共六个套盒:2个大套,2个中套,2个小套,快捷地解决女性生殖问题。

胸部保养:2个套组,主要解决女性胸部问题及产后妈妈胸部修复。

特色养生香水:是精油和香水的升级版,结合坐浴、泡浴、喷洒等方法直接发挥消炎杀菌、缩阴助情、提神醒脑、缓解经期痛、、散发自然体香的效果。适用各类人群,使用方便、舒适。

关键词:茜品

联系方式

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茜品国际(澳洲)医学生物集团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